close

罵F奶辣模辛尤里「勾男人」 女網友被訴

中時
陳志賢
女模辛尤里。(翻攝臉書)
女模辛尤里。(翻攝臉書)
字級設定:小中大特

擁有F奶的性感女模辛尤里,去年11月遭一名陳姓女網友於「爆料公社」PO文,指她「勾引男人」、「實在搞不懂,她怎麼做一個單親小孩的母親!」;她提告妨害名譽,台北地檢署今依公然侮辱罪起訴陳女。

檢方調查,陳姓女網友去年11月在爆料公社PO文指控辛尤里,「就是不喜歡那種喝醉跟男人在夜店喇舌的,我就是在講辛尤里小姐,眾人皆知,她喝醉行徑多不檢點!都已經是個孩子的媽媽了,還到處勾引男人,實在搞不懂,她怎麼做一個單親小孩的母親!小女孩長大若知道媽媽如此下賤怎麼辦?」最後還寫「辛尤里、噁心」。

辛尤里去年12月1日透過臉書表示已提告,稱陳女不是第一次在網路上攻擊她,被指勾引男人,她承認自己年輕時愛玩,但就只是喜歡跑夜店,「老娘敢作敢當,我是怎麼樣的人,一路看著我過來的人都會知道,還需要我多解釋什麼?姊坦蕩蕩的生活,難到要從我鼻屎裡面挖鑽石叫賣嗎?」

北檢傳喚陳女,她辯稱只是在網路上抒發自身情緒,且爆料公社是不公開的社團,並不涉及公然侮辱。

檢方調查後,認定陳女在數萬人的臉書社團裡的言論已損及辛尤里名譽、貶低社會評價,今依公然侮辱罪將她起訴。

(中時 )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180306002175-26040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aindena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